昨日8/12是仔仔滿二歲的生日,但由於我家爸爸尚未休假回來,所以改到農曆生日那天才幫她慶生。每次提到她的生日,我家爸爸都會說:以後她的男朋友一定會很開心,因中國情人節及生日只要買一份禮物就行了,因仔仔是情人節隔天生的。
  

回想起二年前的那天,對我至今還是很難忘的。記得那天早上,推著娃娃車的睿睿去圖書館借書,就開始有一點小小的陣痛了。之後陣痛的時間也開始密集,我的回應就是仔仔想要看看媽咪了。所以午飯過後,開始幫睿睿整理行李及隔週他要去寶寶學校上課的家當(他就只有去上了二個月的課)。



下午四點外頭還下著滂沱大雨,我家爸爸就連忙請假回家送我去醫院待產。晚上七點多羊水破後,隨之的陣痛更加劇烈,仔仔已經等不及了,(原先的主治醫師還未能趕回醫院,因為沒人料到仔仔是那麼著急想看看我們),只好把門診醫生請來接生﹗晚上八點十四分,仔仔看到亮亮又涼涼的世界了﹗仔仔出生時只有2810公克,身長48公分,小小黃黃的!

後記,仔仔的黃疸指數比較高,一直到她快滿二個時,才變成白白的baby,未滿月前還待醫院照光過一晚呢!所以我家爸爸直說︰仔仔長得跟”菊姐”(陳菊)很像,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認真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