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仔仔,雖然是小女生,但常常也太有小女生的脾氣,除了愛哭以外,有時候就太有個性了。她常常要指定某人幫她做某事,如要脫鞋了,要媽咪脫就是要媽咪來脫;若是睿睿幫她脫,她肯定是哇哇大叫。
仔仔大部份是我家飯桌上,最後把飯吃完的人。那晚大家都吃飽了,只剩仔仔還有半碗飯,而她竟然心血來潮的說:哥哥餵我吃飯!!反正她都指定睿睿了,何不順水推舟讓睿睿試著餵飯呢!結果真得太令人驚訝!滿意!睿睿表現比平常還要好,他餵仔仔吃飯還真有一回事,不輸給當媽媽的我。而仔仔除了原的麵吃完了,還外加多喝了湯,胃口也比平常要好的多。


我想試著給睿睿機會去學習照顧仔仔,除了可以減少媽媽的負擔外,對於睿睿自己的成長,也是幫助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