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 (3y 7m)    仔仔 (2y 1m)
趁著要煮晚餐,最忙碌時我問睿睿:中秋節要到了,我們來做月餅好不好。睿睿想了一下:說好!但他有點搞不清楚,什麼是中秋月餅(因為今年我們還沒吃到中秋月餅呢!)對睿睿和仔仔而言,不管做什麼,能再揉揉麵團,是最快樂的。我都還來不及拿出材料,他們倆個已經把水彩的顏色挑好,準備要開始動工了!

 

這次做紅、黃及睿睿挑的咖啡色麵團(他第一次用這個顏色),睿睿和仔仔很努力的開始工作囉!看他們的神情就知道,做月餅很好玩呢!才忙煮飯一會兒,睿睿就說他月餅做好了,已經開始要切月餅給大家吃了呢?

但我說:睿睿月餅太小了,大家會吃不飽,要做大一點,才夠!我才示範一個後,睿睿和仔仔就很興奮地,拿著彩色筆在麵團上畫。至於是畫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若今年還未吃到月餅,睿睿和仔仔可以提供免費又好吃的自製中秋月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