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告知睿睿和仔仔,星期五那天家裡有哥哥姐姐要來哦!睿睿還一直問,"我有見過嗎?"。

從七月表哥表姐來訪至今,已經沒有大的小朋友來訪。睿睿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期待。昨晚就準備好了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多多(養樂多)及果汁,來迎接小小客人。我還一直叮嚀睿睿,對哥哥姐姐要大方哦!不能像仔仔一樣小氣,老是把玩具收起來,不和別人分享。

睿睿今天七點就起床了,坦白說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而且還是自動清醒的。喝完牛奶,就賴在沙發上問-"哥哥姐姐什麼時候要來",我說:"等電話響過後,他們就會來了"。在哥哥姐姐還沒有來之前,他一直嘟著嘴巴喊無聊無聊!!

九點多,嘟嘟哥哥和琳琳姐姐終於出現了,起初睿睿還有點害羞,不敢主動打招呼。倒是仔仔還主動牽姐姐的手上樓梯去客廳玩,真得有點驚訝。但好景不常,要給哥哥姐姐的玩具,仔仔總是是會搶回去玩,還直說:這是我的。而睿睿就纏著慧瑛阿姨,唸故事書一本接著一本,非把阿姨弄累才行!

搬出一些玩具給嘟嘟哥哥及琳琳姐姐玩,但最受哥哥和姐姐喜歡的,竟是我們從台中外婆家搬回來的飲料販賣機,這終於讓哥哥姐姐打開 心門,四個小孩玩在一起。但仔仔總是那個狀況外的小小孩,每次大家玩時,她都會來攪局。當然還少不了湯瑪士小火車的幫忙,讓他們可以玩的更開心些。

哥哥姐姐回家後,睿睿還問:哥哥姐姐還會不會再來?
我說:或許過年的時候他們會再來,或許明年我們可以搭飛機去拜訪他們。
睿睿很滿足笑一笑,因為他真得很想再跟哥哥姐姐一起玩。

後記,要不是仔仔心血來潮地唱生日快樂歌,真得都忘記蛋糕端出來請客人吃呢!差一點那一個小小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全都要進睿睿和仔仔的五臟廟了。

 照片部份,請看hinlin阿姨家的   http:// blog.pixnet.net/hinlin/post/9642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