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得不知道水彩的有這麼好玩,昨晚晚餐過後,整理廚房之際(仔仔自己還在努力的吃飯),睿睿就在廚房走來走去,還一邊走一邊喊:大無聊 小無聊 好無聊 真無聊…。

媽媽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在睿睿的小腦袋裡,無聊還有這麼多種。看看時間還算早,再讓他畫一次水彩畫吧!他竟開心到像一隻小鳥…一直叫…。
  

有過前一次的經驗,這次他們也握筆也比較好了,下手也更加"利落"了,前後還加了好幾次的水彩,再多畫幾次恐怕要再買一水彩來用了!可能買廣告原比較便宜一點!看睿睿畫的眉飛色舞,就知道水彩有多…好玩!

 

後記,睿睿畫完後,還振振有詞地跟我說他畫的是什麼,他說:黃色圓圓的是太陽,藍色這個是河流,再來可以這樣走又…後面部份媽媽我是聽沒有懂,至於仔仔的畫就是開心。重點是他們可以專心的揮撒自如,而且媽媽我還可以坐著休息,這就是最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