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適合洗車的好機會。才剛擦沒幾下車子,睿睿仔仔就急著要幫忙,睿睿說:你需要幫忙嗎?
他又接著說:"洗車子也是做家事的一種,我會也會幫忙做,你要不要給我做啦!你為什麼不給我們幫忙…",至少在我耳朵旁,講了足足五分鐘,而淚水還在眼眶中打轉呢!不給他們洗車,好像變成媽媽的錯了。而仔仔早就準備好大水桶,外加一支刷車輪的大刷子,等著要來幫忙了。

  

即然想做,媽媽我就給他們機會做啦!就閒在旁邊納涼啦!看睿睿還很認真很賣力地在擦,他還邊擦車子邊跟我說:"長大後這洗車工作都是我的工作",這個句話我已經記下來,以後沒做我會拿出來大聲朗讀一番。至於仔仔就蜻蜓點水,這邊刷一下,那邊刷一下,不該刷的地方也刷,不知道車子的潻,會不會刮到! 

還好天氣算還有點熱,不然衣服濕了吹到風,這感冒恐怕就好不了啦!真不知這擦車子的工作有多有趣,睿睿和仔仔擦的欲罷不能,要收工時,還依依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