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馬不停蹄地年前除舊的大掃除 ,睿睿仔仔也一直很想幫忙,但不是有的工作太危險, 要不然就是太高,不適合他們參與!  



午飯過後,開始整理一樓的那面玻璃門,睿睿就開始問起: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幫忙呀?我們也會做的很好哦!媽媽說:等我上面窗戶擦乾淨後,下面部份就可以讓你們兄妹倆人幫忙啦!正巧這份工作真得,最適合睿睿仔仔,不會弄的亂七八糟,還能讓他們工作愉快,滿足他們想幫忙的慾望。

一人一塊抹布,開始著手工作啦!睿睿另一手還拿著刮窗戶的工具,十足地有擦窗工人的架勢。而睿睿果真的工作十分賣力,每面窗戶都擦的亮晶晶,睿睿還跟我說:媽媽我看到自己的倒影吔!越來越新好男人的味道!我未來的媳婦,一定會很幸福地!    
       
至於我們的小幫手仔仔前後,不到十分鐘,就自動解散!還跟我要把雨傘,說她要出門買菜去。還真的一個人在屋內逛來逛去…,真得是臉上三條線。最後工作結束,睿睿還滿臉笑呵呵地跟我說:這真的是一個快樂的下午!媽媽我也想說:有這個大幫手幫忙,媽媽可以休息纳涼,這種感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