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被點名三次,先有sky 接著 JJ,之後又有 lin。原想賴一下…,加上家連網路連線出問題,又有機會可以拖…,但想想還是不要欠作業好了,免得自己有報應…

至於還要再點名,因認識的格友有限,好像大家都被點光了…,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的幸福都是永永久久的。等下回,再好好認真的點點名…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應該是可以的,但好像朋友都越來越少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好像沒有…再想想…
    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皺紋有多了…又胖了…唉…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忘了當初是我家爸爸先表白還是我呀?十年前的事了!忘了…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正妹 辣媽 性感尤物 
   我被點了三次,
   sky:是正妹、樂觀、怎麼吃都不會胖(好羨慕呢!)
     JJ:真的是辣媽、樂觀開朗、很有自己想法的媽媽(敢勇於表逹自己的想法)
     lin:溫柔的辣媽、很樂天派的、有氣質(看文筆就知道了)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珍惜人是我的親愛的家人、及在旁邊鼓勵支持我的朋友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先實現睿睿的願望,全家團聚,爸爸回來工作。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的手,這樣就可以做很多的事!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除了孩子的問題外,自己可以到處去旅行。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生了二個小孩,放棄自己的工作

10.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沒耐心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情況…但跟我家爸爸吵架,他一向都不說話…
     所以跟他吵架很悶… 所以都是自己很氣…要隔天自己的心情才會變好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有點難…再想…欣賞我家爸爸的,那份不能再老實的老實吧!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當初想要唸的書,給它唸完!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結婚,結婚前差點要演逃婚記,若有成功應該是更瘋狂的事…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還是要工作,在工作中獲得肯定,等孩子上學後,上戰場去囉…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美國  因還沒去過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英國  有很多的回憶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還是二個
 
19.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
      跟朋友或家人好好聚在一起吃頓飯,就是美食

20.
你的他/她為你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
    在我生病時,在我家爸爸身邊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