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 2y 10m )
上個星期日是阿嬤的六十歲生日。
原本睿睿說他給要送禮物給阿嬤,結果生日當天早上,睿睿一直貪玩阿姨送的拼圖,去阿嬤家前連禮物都來不及畫,就用一句:祝阿嬤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而草草了事,還虧阿嬤最疼他。

至於仔仔當天早上起床,用過早餐後,就乖乖坐在桌子前面,很專心地畫了一張畫,還喜孜孜告訴我她畫的是什麼,順便還畫了一張送我呢!雖然沒有睿睿畫的那樣生動,但我心裡還是很開心,因為仔仔第一次畫,我們母子三人的畫相,很好笑的!


仔仔說:她畫的是蘋果阿嬤和香蕉阿公(她自己取名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有畫出來哦!


後來,仔仔順便補了一張送我。
中間是媽媽,臉上只有眼睛,頭頂上那一堆不規則的是頭髮。左邊是睿睿、右邊是她自己。但我和睿睿都覺得,她畫的倒是像二只腳掌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