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來訪,還帶著baby來,睿睿仔仔好開心。

睿睿執意要baby弟弟陪他們玩,但baby只有二個月大,怎麼陪著玩,害我勸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滿足他們的想法,等阿姨回家後,他們心裡頭還是掛念著。


四個月大的仔仔baby,有沒有像高雄市市長菊姐?

一向對baby特別有興趣的仔仔,每次看到bayb都會多看二眼,甚至她還會說:baby為什麼都不穿鞋子。今天晚餐用餐時,我們又有了一段小小的baby對話。

仔仔問:媽咪,baby好可愛哦!
她又接著說:媽咪,男生不會生baby,只有女生才會生baby,對不對?
我點頭回答:是呀!
仔仔又問:媽咪,你會再生baby嗎?
我搖頭回答:不會再生了,有你們二個就夠了。
仔仔又接著問:那我變成baby,再跑進你的肚子裡,你就會再生出可愛的baby了!
我又問:你變成baby要做什麼?
仔仔說:可以坐推車,又可以喝媽咪的ㄋㄟㄋㄟ。

聽她講完後,我無言以對,反正不管仔仔多喜歡baby,我是不會再生一個了,頂多機會再借別人家的baby回家玩玩,再生一個是不可能的,要ㄋㄟㄋㄟ更是擠不出來了。

*應大家要求,再補張菊姐照(當初是我家爸爸說很像菊姐的)

左圖:仔仔一個多月大,右圖:仔仔二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