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睿睿畫了幾張畫要送我。

他拿畫給我時,還補充說:"等到我今年生日那天,他要畫一個穿著公主衣服的媽媽,住在城堡裡的畫送我"。這不禁令我想起,上次的豬小妹圖畫事件,又不是麻雀變鳳凰,媽媽哪能從豬小妹變成公主,但沒關係我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等待。

前二天睿睿趁著我和仔仔在沙發上昏睡之際,畫了二張彩色鯨魚圖送我,除了鯨魚外,還有波濤的海浪。


在畫完手掌畫之後,睿睿的畫性大發,又開始畫起圖來。

左圖為一個人在餵蛇吃飯,那隻蛇有長長的舌頭哦!
右圖為一隻怪獸身上有著太陽的符號,它還隻怪獸寶寶。
(因為是色鉛筆圖,拍起來顏色不太明顯)


左圖為坐雲霄飛車,右圖為長著斑點的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