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的心中,媽媽真得最美麗最漂亮嗎?在我家這個答案完全都不是。
前幾天去B&Q購物時,無意間我問了仔仔這個問題!
我問仔仔:你比較漂亮,還是媽咪比較漂亮?
仔仔想也不想就說:媽咪不漂亮,仔仔才漂亮。
我又問:那媽咪可愛嗎?
仔仔直接回答:媽咪不可愛,仔仔才可愛!

連續幾天下來我問仔仔這個問題, 答案都是一樣的。我想平常嘴巴最甜,說最愛我的睿睿,應該答案不是這樣吧!
今天下午,我回了仔仔這個問題後,接著問他。
我問睿睿:仔仔比較漂亮,還是媽媽漂亮!
睿睿一副很正經的回答:仔仔很漂亮,媽媽不漂亮,因為媽媽像一隻壞壞的暴龍,一樣愛生氣

當場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嫌媽媽醜就算了,還用暴龍來形容,真得是不給媽媽面子。當然我也完全明白,我在他們心中的形象就是這樣…暴龍吔!是不是全天下就剩我這隻,其它的都絕種了…

不知道以後他們上學後,上課時要畫我的媽媽,該不會就畫一隻暴龍交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