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昆蟲熱,已經燒到生活的言談中,連睿睿愛自編的故事裡中,都會有昆蟲的演化出現。

這是某天,我在電腦桌用功,睿睿直要我錄下來的自己編昆蟲的故事。故事剛開始還蠻快樂的,旦不知為什麼到結尾時卻變的點悲傷,是不是最近媽媽太兇了,害他心情不佳,所以沒有快樂的ending!不過這故事還有點長,加上睿睿邊唸邊拉麥克風的線,不時有雜音出現,沒時間聽的阿姨們,就跳過吧!



故事內容:
從前從前在一個溫暖的池塘裡住了一隻青蜓,突然生了一個卵,然後卵過了一段時間化成了一隻水蠆,後來那隻水蠆越長越大,已經長了那麼大隻了,後來等翅膀乾了,等長大了飛出水面。

然後水蠆遇到一隻青蛙,後然青蛙呱呱叫跟水蠆說:你好!然後水蠆也跟青蛙說:你好!又問青蛙:你是從哪裡來了。青蛙說:我是從水裡來的。水蠆回答:哦!我也是住在水裡呀!青蛙說:哦!我小蝌蚪時,還有我的小寶寶時也是住在水裡呀!青蛙跳進水裡、青蜓飛進水裡,然後發現好幾隻小蝌蚪。青蛙說:這是我生的baby,然後有一顆卵就化成一隻大蝌蚪。

大蝌蚪長大變成一隻公的青蛙,然後公的青蛙跟母的青蛙交配之後,又生出卵。後來那母青蛙生了baby後就死去了,然後那隻公青蛙還是活的,每天都有呱呱的青蛙聲,大家都以為青蛙在唱歌,大家都在一直欣賞青蛙唱歌,之後大家都沒有吃青蛙肉。

後來青蛙媽媽死掉了、青蛙爸爸死掉了,好多青蛙都死掉了,水裡就沒有青蛙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