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 上課第五天,天氣晴朗,但睿睿好像感冒了!
昨晚回家時,就有點發現睿睿有點咳嗽,晚上我要就寢前,摸摸他的額頭,覺得體溫有點偏高,果真早上六點鐘 就睿睿的咳嗽聲吵醒的,雖然他並不覺得有多大的不舒服,但量量體溫37.7度C,真得是有燒呢!

去學校的路上順便讓睿睿看醫生,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但我想睿睿的活動力還不錯,還是帶著藥包去上學。但今天學校有請消防隊來,除了宣導防火的知識外,就是有消防車噴水活動,還有丟水球大戰,睿睿一向愛玩水,怎有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回家接睿睿回來時,老師說睿睿玩的很開心,也說體溫也沒起更嚴重的變化。但半夜開始,睿睿的體溫就開始昇高,用耳溫槍量一下,該來的還是躲不過,燒到快39度了,半夜也是咳到醒過來,以前好久沒有過這樣的現象,連燒二天,但又很無奈。

起床過後,還是斷斷續續的燒,總是在38度多中徘徊,而且是越咳越嚴重了,晚上忍不住帶他去看耳鼻喉科,就有再降下來了,後來終於保持正常的體溫下。只不過食慾還沒恢復正常,但也不知道類似這樣的感冒,要持續多久,半年?一年?雖然知道上學會有半年多的,冒感生病的過度期,但看睿睿一副不舒服的樣子,還是看了好心疼。

後記,那天放學後老師又說跟我說了一件事。
睿睿問老師:老師你有沒有想我?我在家裡的時候很想你呢!
睿睿又接著問:那老師你作夢有沒有夢到我?
老師只好頻頻點頭說有。

害我當時不知道該跟老師回答什麼,只能一直點頭傻笑。才上學五天就可以每天,就可以這麼想念老師,會不會太狗腿了…跟媽媽還沒用過這一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