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送睿睿去上學時,仔仔心裡對學校不知有多恐懼,說什麼也不要下車進學校,深怕我又把她留在學校上課。

雖然連老師都很稱讚她在學校的表現,就算有哭也是小小聲、飯吃得乾乾淨淨、午睡時間到就睡覺、無事可做時自己翻書看…,但一星期的試讀後,不管說什麼,她也不要想進教室,去玩那些新奇的玩具了。她只是很堅持的說:上這樣就夠了,我要和媽咪待在家裡。就這樣,上學之路就再等等。

這幾天仔仔跟著媽媽忙進忙出,一點不會因為睿睿不在家而感到寂寞。有時候而享受到難得的幸福,跟著媽媽出門去逛街,應該是出門去辦事情啦!雖然這幾天無四輪車可開,但騎二輪車的滋味也很不一樣,仔仔一邊唱著五音不全的自編兒歌,一邊和媽媽聊東聊西,生活真得再悠閒也不過了,她看起來真得很開心,沒有哥哥在旁作亂搗蛋。

而晚上時仔仔對我說:"媽咪我跟你講一個小祕密,你不要跟爸爸說、也不要跟哥哥說。"一副很神秘的樣子,而且還要求我蹲下來聽她說,而仔仔只是靠近我的臉頰,輕輕的吻一下,很開心的離開,這就是她的小祕密。而她當然不只對我用這招,連爸爸的心也都被她收買了,所以睿睿再不八股些,哥哥的地位就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