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外婆家,參加過一次喜宴的睿睿仔仔,就知道新人結婚,就會播放那首:噹噹噹…噹噹噹…結婚進行曲。重點是他們兄妹倆還會哼唱呢!


以前還沒去上學時,睿睿都說要和仔仔結婚,然後生一個小寶寶,但從他去上學後,就沒有再這樣說過了。而今天晚上要洗澡前睿睿又跟我提結婚的事。
睿睿說:媽媽!我要和方小華結婚,而且她今天有答應了哦!
我很驚訝的回答:你以前不是說要和盧小依結婚,怎麼今天又換人啦?
睿睿接著又說:但盧小玲不錯!
此時睿睿沈默不語,開始深思中!

過了一會睿睿又說了:我也不知道要和誰結婚吔!
我問:那你知道結婚是什麼嗎?
睿睿回答:就是生一個小寶寶呀!
突然睿睿又說了:廖小涵也不錯!
(我心想有四個女生吔!你會不會太博愛了…)
我又問:那你到底要和誰結婚呀?
睿睿回答:我也不知道吔!不然還是跟仔仔好了!
說完後,當場自己又嘻嘻哈哈地開心了起來!一旁的仔仔還是一副搞不清楚的狀況,而媽媽臉上還是無奈的三條線…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最喜歡說結婚!

後記,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每小孩小時候,都會有個小小的夢想要跟誰結婚呀!但那個人應該都是自己的好玩伴,只不過對象好像都常常換!或許哪天也換仔仔又要說她也要結婚了,我可能又要再昏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