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仔仔的學校,今年不辦耶誕節慶祝晚會,改為小天使到府送佳音。


學校安排昨晚七點半至八點半會到我們家,怕老師來得晚,我們還一樣像平常的作習,用過晚餐後洗完澡,換上睡衣在臥室書看等…,忽然聽到窗外傳來陣陣的耶誕音樂聲,那音量可以跟垃圾車的一樣大聲了…差點沒把我嚇死…。我趕緊呼喚睿睿仔仔,說老師們來了哦!

我們三人衝下樓,眼看老師們都站在門外等候,一把大門打開,一群穿著大紅耶誕造型的老師們(全校十二名老師及園長媽咪都出動了),紛紛走進家門來跟睿睿仔仔送祝福,而且重點是還有一個耶誕老公公的出現哦!

耶誕老公公真得帶來二份大禮物,分別送給睿睿仔仔,對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場面和度過耶誕節的兄妹倆,真得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體驗!但最妙的還是此刻這二個小人的表情:仔仔是一副精神未定的樣子(她真得是完全傻眼了)從老師們一進門到離開,她都是一號表情,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了!而睿睿是直盯著耶誕老公公看,連老師拍照留念時,目光還是停留在耶誕老公公的身上。他們真得是開心透了…

雖然晚上我們還是唸了好幾本的有關耶誕節的繪本,但睿睿還一直不斷的問我:媽咪!世界上真得有耶誕老公公嗎?有吧!對不對!看來在他們小小的心靈中,他們相信世界上有耶誕老公公的存在,而且耶誕節就是禮物節,已經深植在他們的心中!看來明年的耶誕我肯定會頭痛了!耶誕老公公?及那份大禮物?


08.12.22 耶誕老公公到我家  

後記,今天去接睿睿仔仔回家時,仔仔的老師又和我閒聊一下下!因為早上仔仔向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仔仔問:老師為什麼哥哥昨天抓傷了我的臉,昨天耶誕老公公還送他一個大禮物?不是不乖的小朋友就沒有嗎?老師突然嚇一跳,只好趕緊回答:因為昨天耶誕老公公去送禮物時,不知道哥哥頑皮,不小心抓傷了你的臉,我想他明年就不會送哥哥禮物了!聽完老師這麼說,仔仔心滿意足地離開!

而昨天送耶誕老公公送禮物時,也有加送一包小糖果,我讓睿睿仔仔帶去學校請小朋友吃,結果早上仔仔也很大方分給小朋友糖果,但到下午時,仔仔突然發現自己半顆都不剩,開始後悔了…差點和某位小朋友引發一段小爭執。仔仔說:早上我不是給你三顆糖,我知道現在它們在你的書包裡,可以還給我嗎?某小朋友一聽,臉都綠了,說什麼也不願意把書包給仔仔,更別說還她糖果了!還好老師有出面調解,告訴仔仔送給別人東西後就不能再要回來,不然以個性大剌剌的仔仔,場面應該不是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