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的仔仔,說起話來還是很的天馬行空,不僅只有被打敗,連學校的老師也快招架不住。

過完農曆年後,仔仔的體重近逼至15公斤多,真得是胖的太快了。所以開學時就有交代老師少給她糖果當獎勵,免得她胖得太快。連學校餐點也要少給一點,免得胃口越撐越大。有天去上學時,仔仔班上有個同學帶小布丁去學校,要請大家吃。結果這貪吃的仔仔,竟跟老師說:媽咪說我太胖,不能吃糖果了,那布丁不是糖果,那應該可以吃了吧!害得老師覺得仔仔的言詞,真得是太令人噴飯。

這學期剛開始,就替仔仔和睿睿準備新的牙刷去上學,才用一個星期,竟就有狀況出現。午餐過後,仔仔急忙去找老師。
仔仔對老師說:我的牙刷好頑皮哦!
老師還一副弄不清楚狀況,接著問仔仔:妳的牙刷怎麼了?
仔仔就帶著老師去廁所,指著洗手抬說:我的牙刷掉進去,洗手抬的水管裡頭了!
老師當場三條線,都不知該如何說仔仔,這樣超無厘頭的行為。

先後聽老師說,雖然洗水抬的排水孔網子雖掉了,但還不至於讓小朋友的牙刷掉進去,但仔仔還真得是有始以來,第一個小朋友能把牙刷掉進排水孔裡頭的,真得是被仔仔打敗了。回家後我又問仔仔牙刷的事情,仔仔竟跟我說:我的牙刷很頑皮,而且不愛我,所以它掉進水管裡頭了…。連我也不知該如何說她,只見眼前有好多小鳥飛過…

09.02.13 向日葵花田09.02.13 向日葵花田

後記,這星期從台南生產路的花田經過時,發現向日葵花都開了哦!要賞花的人,可別錯過了。原本要幫睿睿仔仔和向日葵合照,無奈膽小的睿睿怕蜜蜂,一直不肯下車,只好匆促地拍了幾張照,真得有點可惜。但還是希望今年能拍到兄妹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