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午餐約會,真得是期昐了許久。


原本Happy邀請魚丸媽去文學館,聽一場洪蘭教授的演講,而好心的他們倆,也約我一起同行,可惜的是找不到褓姆可以幫我看顧小孩,只好放棄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但魚丸媽說她可是會錄音,所以我還是可以分享到的她們的座談心得哦!這就意思魚丸媽你要寫一篇心得哦…哈…

雖然演講聽不到,但卻有一場令人驚喜的午餐的約會。因為搞不清地點的我,晚了一點時間到,一進門就看到三個人很熱烈的跟我們招手。

書戶帶著sunny和哨子前來,書戶真得不用說了,她真得本人比照片上更年輕更美麗,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她是三個孩子的媽。而她真得很溫柔,有看過本尊的人,都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想法!而sunny真得是個漂亮的小姐姐哦!至於哨子,看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因為他的臉上總是笑咪咪,是個很討喜的孩子哦!

為了我們,第一次拋夫棄子的魚丸媽,也是她生平的第一次網聚,自稱是是大胃王的她,但一點都沒有從她的身材顯露出來,年輕貌美身材好!

而最有愛心的Happy,把學校的志工工作,當成生活的一部份,和她的言談之中,可以感染到她對教育的熱忱,希望睿睿仔仔去上小學時,也能遇上這樣的志工媽媽!一定會很幸福的。

媽媽的聚會,當然是聊媽媽經,只可惜Happy和魚丸媽,趕著要去聽演講,不然我想這場午餐,應該可以吃到晚餐時間。至於在旁的四個小孩,從原本很安靜的畫畫,到後來玩成一堆,說要回家時,睿睿仔仔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最重要的是很謝謝你們送給我們的禮物,心裡真得好溫暖,也好開心。只不過我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好意思,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們,希望下回有充足的時間,我們可以好好的聚一聚。

09.03.21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