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這學期的第一單元是:飛鴿快遞。因為媽媽偷懶的緣故,到現在才把這篇文,用文字記錄下來。


睿睿-上學出勤表 睿睿-上學出勤表
睿睿-上學出勤表 睿睿-上學出勤表
這是睿睿上學時出席簽到圖,聽老師提起,每次睿睿畫圖時,班上的小朋友都會在旁邊關心,一旦睿睿畫了什麼,小朋友們都會跟著模仿。

睿睿-郵筒 睿睿-警察先生  
左圖:睿睿製作的郵筒
右圖:郵差先生與郵務車

 睿睿-郵務車 睿睿-郵票
左圖:郵務車幫睿睿送信到老師家
右圖:魚郵票

睿睿-爸爸和睿仔
睿睿從學校寄給爸爸的明信片,他畫他和爸爸及仔仔三個人。
(後來我問睿睿:媽媽呢?睿睿則告訴我,媽媽是在家裡煮飯。

後記,當我翻閱睿睿這次的學習檔案,我才很明白,睿睿對爸爸有很大的期待,有時候遠遠超過我所想像的。像明信片是寄給爸爸,而他是祝福爸爸要身體健康。而有次的團體討論時,睿睿希望媽媽能趕快把語文學好,共同分擔家計,這樣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工作了。


雖然爸爸不常在家陪伴他,但爸爸在睿睿的心中,還是有很重的地位,爸爸永遠是他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