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8 外婆家的公園  

每次和仔仔說話,常常都讓我哭笑不得,連學校的老師,都被她打敗!


3/30
晚上幫仔仔洗澡時,洗到一半,仔仔突然說:媽咪你為什麼不是章魚?
我問:我為什麼要變成章魚?
仔仔答:那你就有很多手,做事情啦!

晚上仔仔坐在書桌前看書時,不小心被紙割傷了手,一直要我幫它貼OK蹦,我幫她貼傷口時;
仔仔問:媽咪,那OK蹦時從哪裡買的?
我答:從屈臣氏!
仔仔又問:是哪一個城市?要走多遠?
害我和睿睿差點笑翻。

4/3
晚餐我們在飯桌前吃飯時,忘了講到什麼話題,我直誇仔仔,你好棒哦!
結果仔仔回答:因為我有帶腦袋啊!

後來我因為忙,又忘記做某件事,結果仔仔對我說:媽咪你又忘記帶腦袋了,難怪你這麼笨!

4/5
最近我們三個人,常在討論,關於家裡人稱謂的問題,從阿祖開始點名,結果晚上從阿嬤家回來後,
仔仔竟對我說:媽咪,我和少少結婚,生的小孩,是不是要叫你阿嬤?
而此時在一旁的睿睿竟說:那我…長大要和仔仔結婚啦!
聽到他們這樣說,真得是臉上三條線,但不知道這話傳到我家爸爸耳朵,不知他作何感想?

後記,最近仔仔的胃口超好的,體重已經是15公斤半,身高卻沒什麼長進。而她真得是從頭圓到腳,連她的肚子也跟睿睿一樣圓滾滾的,真得快改名為肥肥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