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越長大,小女生的脾氣越明顯。


若說話口氣大聲點,她就會躲到牆角或角落處,獨自一個暗自哭泣。或者雙眼通紅,自己偷偷地擦眼淚。而掉眼淚的速度就如開水龍頭一樣,一開就有,有時候真得不知該如何跟她說教。

但話說回來,仔仔也不是這樣軟弱,跟睿睿吵架時,也是恰北北一個。尤其今天下午,去圖書館借完書後,照常理我們都會去圖書館旁的小學玩溜滑梯,但睿睿中午沒有休息,頻頻打哈欠,我們急著要回家,但仔仔執意不肯離去,在回家的路上就生氣起來。

突然間仔仔又說:我要離家出走。
我回答:好啊!我會幫你打包行李,但你要小心,路上可能有很多的大野狼叔叔,可能會把你抓走。
仔仔又接著說:那給我一把寶劍!
我差點笑場的說:寶劍家裡沒有,倒是有菜刀!
仔仔又說:那給我一把小的菜刀,若遇到壞人就可以拿出來用…

真得讓我和睿睿笑翻了,這個時代哪裡來的寶劍呀!只有天兵仔仔才想得出來…。
順便補幾張前陣子,和仔仔的麻吉少少同學,去爬山的照片,其中有張是仔仔生悶氣,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照片!

09.04.04 虎形山公園 09.04.04 虎形山公園 09.04.04 虎形山公園 09.04.04 虎形山公園 09.04.04 虎形山公園 

後記,最近真得是懶鬼上身,一度還有關格的念頭,但怕睿睿仔仔的成長記錄,會隨時間而淡去,還是勤勞點!

而自己一向就沒有午睡的習慣,但這星期一到傍晚,忙完部份家事後,就開始有昏眩症狀產生,証明體力和年紀真得是成反比了,不能太操,已經沒有本錢了!

最近也沒時間去大家的格子走走,等課告一段落,再去問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