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期末學校都會固定舉辦成果展,而下學期的期末發表會會順便合併畢業典禮。而這是睿睿第二次上台演出,雖然出場的戲份不多,但很令人回味!

原本很早就可以寫這篇文,但因個人的傻瓜相機,無法看清楚睿睿的表演,所以這幾天才拿到,學校請的攝影師拍的DVD,但今天拿到後才發現,無法做修改,只好把自己當天拍的再做剪接上傳,品質很差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而中班上學期的期末表演是演新郎,這次中班下學期,是表演打三角鐵的白馬王子。

當然王子不只一個是好幾個,因前陣子我們請了一個月的假,怕影響班上小朋友的表演進度,所以請老師安排戲份較少的角色給睿睿。因為這次的表演主題是:跳舞,但班上小朋友男生比女生多一個,順理成章睿睿就少了公主和他一起跳舞,所以他一直說跟我說他是演士兵,只有負責打三角鐵的士兵,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憐的樣子。

但實際上他的表演還沒有他說的那麼慘,雖然少了公主的陪伴,他還是很盡責的跳舞,該出現的時候會自動出現,該變換隊型的時候,自己也會移動位置,雖然沒有表演的很精彩,但節拍都沒有少。

 
前半段公主和王子的合跳,就直接跳過沒拍,因為睿睿沒有出現。公主與王子跳完舞後,隊伍呈開始變換成V字型時,從舞台右手邊突然出場的那一位,打三角鐵的睿睿王子!而睿睿就是謝幕時前,排中間那一位,大家有看到了嗎?

最後表演結束前,還能很風光地站在前排,跟大家謝幕!這一段真得是好帥,尤其睿睿的雙手總是擺在背後,一副風度翩翩神情神,然間覺得我家的青蛙王子,變成了白馬王子,難怪仔仔一直說長大要嫁給睿睿,而不我家的爸爸,還是睿睿比爸爸帥!

DSC02360.JPG 
睿睿是從左邊數過來第六位!有帥吧!

後記,其實在表演之前我一直有點擔心,睿睿會不會因為戲份較少,就顯得難過或生氣。還好他對表演的事情並不太熱衷,對戲份少也不掛在心中,讓我可以放心一點,不然以他一執著起來,恐怕要花上不少多時間跟他溝通。

※ 相關連結【上學樂】仔仔的期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