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今年沒吃蛋糕,因為小人們要吃泡芙。

吃完晚餐後,母子三人就著子做泡芙,睿睿幫我攪拌蛋黃和糖及粉類,準備做卡士逹醬,仔仔幫我過篩麵粉,準備做泡芙的麵糊,可想像我們家的廚房是一團亂。就因是忙中有錯,第一輪的泡芙,蛋汁加太多,麵糊過稀,全都NG的了…。只好自己重新再做一次,還好泡芙們都在烤盤上站的好好的,並且平安長大!有成功!

至於重頭戲的唱生日歌部份,仔仔也沒有錯過,這次還有英文及中文版,很有趣!什麼…少了睿睿,因為他跑去蹲廁所啦!

幫仔仔睿睿洗澡時,仔仔要我說出願望,第一個當然是要他們兄妹倆平安長大,第二個…,突然間仔仔說她也要許二個願望,第一個是要睿睿消失見,這樣哥哥就不會欺負他;第二個是希望自己的肚子變小…聽到她這樣說時,差點把我笑翻了,原來仔仔已經開始再意自己的肚子,只不過美食當前時,她就忘了這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