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室,即將登場!

我的工作室,就是一個親子的烘焙手作空間,原本計劃是在自己的廚房進行,但考慮到可以參與的人數問題、桌椅的擺放,還有其它零零雜雜的問題…,到最後不得不把工作空間再延伸出去。而教室裝潢有預算的考量,除了木工及燈光部份,是請專業師父來製作外,其它部份我都親自操手,油潻牆面(我花了近十個小時才完成,而且還越刷越有心得,連我們的臥室,也被我刷了…)、組裝櫃子、傢俱的擺放…,重要的是還有我的專業烤箱的配電問題…,真得是花了不少的時間。雖然做的不夠細緻、也沒有那麼的專業,但希望每一個來與參製作的媽媽或孩子們,都可以感受到一份家的溫馨。

從開始有構想、到整個教室的完成,也花的好幾個月的時間(有幾個月是在空白中度過)。但在這之段時間中,我也順利考取麵包烘焙丙級的執照,也把近二十年的老屋,整修了一番(雖是小小的整修,但前後也花了一個星期,而那幾天只能用惡夢形容,比三年前的浴室翻修還可怕…,家裡沒有一個角落是乾淨的…)。家有的新的開始,再加上親子烘焙空間的成立,也算是我從有睿睿仔仔後,人生的第一個大轉變,真得希望今年能有個好的開始。

後記,荒廢一年的格子,原想大家應該都把我忘了,結果竟然有這麼多個的格友,一直背後默默地關心睿睿仔仔和我,尤其還有人寫聖誕卡給我們,說真得!我超級感動的!這次一定要大力的謝謝你們!

謝謝Sky阿姨的祝福,睿睿仔仔長的很好,在班上應該沒有人可以比他們長得好了!我只能說,我的伙食都是有加料的!
謝謝TT,在網聚時收集了,大家的祝福給我,真得好有心。上回答應要給孩子聽的CD,最近有空可以製作了。
謝謝小敏,再約個時間,來我家玩麵粉,人來就好,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Sabrina,沒時間好好去你家走走,還記得我們,真得好感動!
謝謝小奈媽咪,你的小禮物及卡片,未能當面跟你說謝謝,真得是不好意思呢!

還要謝謝,米拉、瑞媽,祝福的簡訊有收到了!

從今年開始我一定會好好的經營的我的格子,這次不會再雜草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