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 3y 8m    仔仔 2y 3m
睿睿唸了好幾天,今天下午終於又可以做黏土,兄妹倆是雀躍不已,縱使玩過好多十次,總是百玩不膩。這次我們換了味,做做人形臉!
材料:麵粉、盬、水、油及水彩
裝飾:小米、綠豆、貝類麵及橡皮筋

起先媽媽我也不確定要做什麼,突然靈機一動做做人形臉好像不錯哦!
媽媽我做了一個我家爸爸的臉,而睿睿做了奶奶的臉(至於為什麼做奶奶,我想奶奶對於睿睿來說,有很舉足輕重的地位,因為奶奶超疼他的啦!),而後來睿睿又興致勃勃,又多做了一個會噴火的恐龍。至於仔仔,還一副沈浸在她的餅乾世界中,自己做的開心,也不會吵著要媽媽抱,多好呀!

 

至於善後的工作,還有點麻煩,因為睿睿和仔仔把小米弄的到處都是的!只好媽媽我再努力擦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