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外婆家回來了,或許是這星期睿睿仔仔都晚睡又早起,結果今晚七點半不到,雙雙進入夢鄉,我突然覺得今晚又多了二個小時,每天都能這樣該有多好!
只要他們兄妹倆點睡著,就可以…處理一些鎖碎的家事、好好洗個澡、對著電腦又發呆、安靜看書…,好像有很多事都可以做,不管做什麼,剩下的時間都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但這些都只能想想,睿睿和仔仔若能保持一貫作風,九點半前睡著,就已經是謝天謝地囉!

後記,最近睿睿的語言能力,大大進歩,每回的答案,真的是令人拍案叫絕…
昨晚外婆問睿睿,要不要再多住幾天,睿睿沒回答!後來我又問一次。
我問睿睿:睿睿,外婆說她很喜歡你,要你多住幾天好不好?
睿睿想了一會兒回答說:那阿媽也很喜歡我,那我可不可以,一天住外婆家、一天住阿媽家?
我心想,他真的實在太會做人了!外婆跟阿媽二邊都不得罪!

 
左:昨天在美術館外的草地上,與小妹妹一起玩!右:外婆家的小公園,一個用榕樹的鬍鬚做成的秋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