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月睿睿的學校都是上有關蔬菜的課程,每逢周末假日,就有一份畫圖作業。


上次作業是畫自己喜歡的蔬菜,而這次是畫一杯自己專屬的果菜汁,除了畫自己愛的蔬菜外,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睿睿幫杯子畫上造型的,原本杯子上的圖案都是相對稱,但後然睿睿堅持要把點點改成太陽,但真得是很可愛,真得很令我想不到他有如此的創意呢!

 
睿睿畫的蔬果:從左而右是葡萄、紅蘿蔔、木瓜、小黃瓜

後記,我和睿睿又有一段,令媽媽大噴血的對話。
睿睿說:幼稚園有個香香阿姨,她要辛苦哦!她早上開始就要忙著,準備全部小朋友的點心,接著是午餐、及下午點心,一直煮個不停,還要用推車把餐點送到每個教室外的櫃子上,真得是好辛苦!
我問:那媽媽辛苦嗎?
睿睿搖頭回答說:不會呀!
我接著說:我要幫你煮飯、洗衣服、洗澡、作玩具、還要唸故事…,這樣我都不辛苦哦!
睿睿笑著說:不會呀!反而是爸爸賺錢比較辛苦,每次都要很久才回家…
我心裡想,這個孩子真得是白養了,每天這樣辛苦照顧他,竟說我一點都不辛苦,連學校煮飯的阿姨比我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