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閱讀的數量增加,睿睿仔仔更喜歡晚上就寢前的閱讀時光,總是一本接著一本唸!這能是他們去上學的一天當中,唯一媽媽能提供給他們的愛!


而這是最近我們共讀的書:

日期 書名   出版社  
11月24日 月亮別追我 文圖:謝佳玲 國語日報  
  我們家的長板登 文圖:陳慧緽 國語日報  
  做媽媽的都是這樣 文:蜜莉恩 薛倫 圖:喬 賴斯克 巨河
  我們都是好朋友 文圖:阿麗奇 漢聲  
  一隻想當爸爸的熊 文圖:沃爾夫 埃爾布魯赫 譯:方素珍 三之三  
  讓我安靜五分鐘 文圖:吉兒 莫非 譯:李紫蓉 台灣麥克  
         
11月25日 祝你生日快樂 文:方素珍 圖:仉桂芳 國語日報  
  禮物 文圖:王金選 信誼  
  難忘的生日禮物 文:斯坦 博丹 圖:簡 博丹 新疆青少年  
  小曼的生日禮物 文:克莉絲汀 瑞玲 艾絲塔 圖:克萊兒 寇茲 台灣麥克
         
11月26日 好事成雙 文圖:巴貝 柯爾 譯:郭恩惠 格林  
  巴斯拉的圖書館員 巴斯拉的圖書館員 格林  
  流浪的狗 文:林煥彰 圖:曹俊彥 國語日報  
  新小牜頓 No. 44 媽媽教我的事 好頭腦  
         
11月27日 你是我的孩子 文:陸可鐸  圖:馬第尼斯  譯:郭恩惠 道聲
  三隻小兔子 文:麥克斯 波利格  圖:約瑟夫 威爾康 三之三  
  我不在任性 文:Park Hyeng Jun 人類  
         
11月28日 20 個銅板 文圖:陳建祥 格林
  新小牜頓 No. 41 小鼴鼠愛探險 好頭腦  
         
11月29日 古倫巴幼稚園 文:西內 南 圖:堀內誠一 譯:陳蕙慧 台灣麥克  
  紫外套 文:艾眉 海斯特 圖:艾咪 舒瓦慈 台灣麥克  
  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文圖:賴馬 和英  
  綠獅子 文圖:張哲銘 上人  
  22個孤兒 文:堤吉比 費爾德肯卜 圖:菲利沜 赫普曼 東方  
  生氣湯 文圖:貝西 艾芙瑞 譯:柯倩華 上誼  
         
11月30日 嘉嘉 文圖:凱文 漢克斯 譯:李坤 和英  
  但願我是蝴蝶 文:詹姆士 荷奧 圖:楊志成 譯:黃迺毓 和英  
  我最好的朋友 文:格特 豪克 圖:芭芭拉 特思卡帝斯 三之三  
  第五個 文:恩斯特 揚德 圖:諾爾曼 容格 三之三  
  如果月亮會說話 文:凱特 班克斯 圖:喬格 哈藍斯勒邦 台灣麥克  
  小星星 文:阿卡迪歐 羅巴多 譯:賴雅靜 台灣麥克  
  親親晚安 文:艾眉 海斯特 圖:安妮塔 婕朗 台灣麥克  
         
備註: ★ 很對味 百聴不厭的書     * 很可愛的書          ▲ 好書,等待下回的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