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圖書館辦的好書交換,換到不少好書後,今年我也一直很注意這個活動!

而今年七月十九日『書中自有黃金屋、好書不厭百回讀』全國好書交換活動,由台南縣政府文化局,在台南縣二十二個鄉市鎮圖書館共同舉行,由捐一本書換一本好書,而下午二點過後,可拿發票換書。
 
今年我不再獨樂樂,好康的事一定要到處宣揚,連仔仔的麻吉少少媽媽,也被我拉來參加這個活動。雖然只是晚一點點才到逹換書的會場,但人潮早就熱絡起來,等主辦單位一聲令一下,眼明的民眾就開始挑書,沒多久大家的是雙手都是捧了好幾本書呢!當然離開時,個個都是滿載而歸!

果然有心就有好報,我挑的書雖然沒有本本都是好書(書況好的書),但卻挖到幾本我常留連的二手書店也從來都沒遇過,真得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書,真得是好開心呢!

090719 好書交換 

今年的我的二手交換書有:(台英)龍抬頭、猜猜看這是誰的手、向雨神挑戰、八郎、射向太陽的箭、太陽晚上到哪兒去了、放屁萬歲、小黑鳥、好紅好紅的紅毛衣、14隻老鼠之賞月;(三之三)不要再笑,裘裘;(上誼)小虎也開竅了;(台灣麥克)池塘。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一年辦一次真得太可惜了些,若能每半年辦一次,會有更多的好書能夠循環再利用,必竟一本好繪本或好書,除了要花上不少的扣扣以外,又要多花上更多的綠樹資源。希望大家也能加入這樣的行列!真得很棒哦!

※08年好書交換:喚喚書換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