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 (4y )   仔仔 (2y 6m)
因為過年的關係,睿睿仔仔和我家爸爸躲在書房時,隨手畫了很多的畫,日積月累,也弄不清楚,當初睿睿仔仔畫的是什麼,只好把我覺得我看的懂的挑出來。
      
仔仔的彩色筆畫  左圖:一張臉   右圖:蝸牛

 
睿睿彩色筆畫  左圖:正在吃魚的恐龍   右圖:恐龍

 
睿睿蠟筆畫  左圖:一隻蜜蜂和小草   右圖:一輛輛的火車,火車頭還冒煙


睿睿蠟筆畫:二隻鳥

後記,今天睿睿打電話給嘟嘟,說要邀請嘟嘟來我家玩,而嘟嘟也說:他畫了一張畫要送給睿睿當生日禮物。而睿睿也畫了感謝畫哦!我還一直提醒睿睿,要認真畫,但沒想到我都還來不及看,睿睿畫的是什麼時,睿睿竟然用膠水給黏上了,果真像二封信,那只能等到明天,嘟嘟來拆封時,才能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