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佇陀位是風潮音樂出版的音樂專輯,一張很可愛的台語童謠。
前幾天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突然聽到睿睿仔仔,自己唱起了"大近視"這首歌的副歌,不禁令我覺得很好驚訝又好笑。驚訝的是,從頭至尾,才聽過幾四至五次,加上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聽過這張CD,他們竟然,還唱的出來;好笑的是他們倆的閩南語,實在破到不行,可能自己唱的歌,自己還不懂那歌詞是什麼意思。

坦白說,這張CD中有幾句歌詞,說實在我不是很懂它的中文意思,更何況我家的小人,但睿睿仔仔能唱的出來,我自己也很佩服!

仔仔唱大近視

睿睿唱大近視

大近視的歌詞副歌部份:
大近視
看漫畫書
越看越著迷
不小心
撞到電線桿
摔成紅龜粿
(
春天佇陀位的試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