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仔仔學校的閱讀日記,遠遠早就超過學校的要求,但愛聽故事的睿睿和仔仔,還是幾乎每天聽。


上星期學校,趁著晨間的早操活動時,送給每個完成閱讀的小朋友,人人一份小禮物:全家福百元禮券一張。回家後睿睿仔仔,迫不急待把禮物拿出來。

我說:你們可以去全家便利超商,買你們想要的物品。但睿睿仔仔不約而同地要把禮券送給我,還趁我不注意時,把禮券塞進我的皮夾裡。當我發現時,真得超感動,雖然故事書是我唸的,但也要有心他們才能持續不斷一直想聽我唸故事。後來我心領睿睿仔仔小小的心意,把它換成十元硬幣,讓他們存進他們的存錢筒。

而天真的睿睿卻說:當存錢桶存滿時,我要把它送給媽媽,買青菜、買水果給大家吃!雖然有時睿睿很廬,但大部份的時間,他真得是個很貼心的小孩。但不知道長大後的,第一份薪水,是不是也會送進媽媽的口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