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爸爸是一隻褐色的短毛熊,是當初我家爸爸送給我的訂情物,是一對的哦(熊媽媽是白色的)!陪著我已經快九年了,而現今卻成為睿睿和仔仔的玩偶之一。


我想是男女有別,睿睿從小就對有輪子的東西有興趣,特別是車子,布偶這類的玩具,從他過了一歲半後,就並不是很熱衷。而仔仔在同樣的環境下,車子玩具只有睿睿在玩時她才會玩,而她卻獨獨鍾情那隻熊爸爸,甚至連出門去,她也想帶著它。若熊爸爸不見了,問她要不要熊媽媽代替,她會拼命搖頭,而且她一定會努力地,把熊爸爸找出來,我想她真得很喜歡她的熊爸爸!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是不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家的仔仔喜歡爸爸,因而特別喜歡熊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