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哥哥拿我的東西〞仔仔一邊哭一邊追著睿睿…
睿睿一副得意地繞著房間轉,一直不肯還給仔仔…
開始上演每天必有的睿睿與仔仔的戰爭!身為媽媽的我,當然要找點事讓他們忙碌…,那就是開始作勞作吧!

這次的用具:色彩紙、剪刀、圖畫紙及膠水
我家睿睿很喜歡剪,但還不至於會亂剪,但仔仔使用剪刀時,一定要在旁邊陪,不然就會事情大條!(曾有一次,仔仔把"媽媽買綠豆"那本書,剪得…,最後只好用膠帶慢慢黏好,真得是災情慘重。)



起先睿睿會把彩色剪小小塊,而仔仔是邊剪邊撕的把色紙弄小塊,再黏到我幫他們作底稿的圖畫上。睿睿是玩的不亦樂乎,但可能只剪太久,還邊剪邊跟我報怨,他的手好痛哦!但最後完成作品時,還很得意炫耀他的作品呢!而仔仔二十分鐘後,又解散去玩其它的玩具了,她的作品有一半以上是我及睿睿幫她完成的,真得是沒辦法!



在作品完成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那就是仔仔很頑皮,把睿睿所剪的色紙倒在地上,加上電風扇一吹,真得到處都是了,只好用小掃帚掃起來,而仔仔只好讓她罰坐在沙發上,暫時停止另一次的災難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