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肚子餓死了!”
“媽咪那個蛋蛋是留給妹妹的嗎?若妹妹不要吃,那我可以…”
“媽咪你煮的好好吃,我還要…”
 

每次大家看到我家睿睿,總覺得他真得長大許多!除了他那胖胖的臉外,就是那個圓圓大大的肚子,更令人覺得可愛(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而我怕他肚子有問題,還問了小兒科醫生,他說:因幼兒沒有腹肌,所以肚子容易大大的。但他的圓圓滾滾的小肚肚竟然還超過20吋,還真得大的有點離譜!

記得在仔仔出生的時,睿睿去上了二個月的寶寶學校,体重原本就不重的他,卻也掉到只有9公斤左右,那時睿睿只有一歲半,依據寶寶手冊上的男生生曲線圖,他的体重百分比還低於3%以下,真得算是很輕。而去年的夏天,睿睿的体重差不多13公斤左右,今年的夏天已經超過16公斤,真得是長的太快了!快到好像吹氣球一樣。

睿睿的胃口還錯是不錯,早餐和宵夜是180cc的牛奶外,就是午餐和晚餐,也很少吃零食,之前還有給他喝優酪乳,但優酪乳的熱量真得有點高只好捨棄,而他的体重還是一直持續增加。而身高的部份,卻沒有進展的那麼快,只能像大家所說的,要長點肉,才有機會長得高!不然真得以後要帶他去上減肥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