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照著hinlin的小包包折紙給睿睿及仔仔後,睿睿一直念念不忘,有事沒事就翻著那本摺紙書來看。午睡前還一直不斷地跟我說:媽咪 我好想要摺紙!我也答應睿睿,等他起床後在陪他摺紙,沒想到他睡醒後,第一句話就是:媽咪  我要摺紙!

睿睿翻一翻摺紙書後,指名-小兔子,好吧!就一人發一張色紙,開始我們摺紙的勞作。睿睿和仔仔剛開始也有摺一些,等複雜的摺紙動作多了後…媽咪 你幫我摺!當媽媽果真沒有那麼簡單!



做好小兔子後,當然請睿睿和仔仔,幫小兔子著點漂亮的顏色,但睿睿上色太用心也太用力了,竟然把他的小兔子,畫的有點…連色紙都快破了。所以,他又吵著要一隻小象,還真得有點難摺(可能跟當媽媽的天份有關)!好不容易摺好了,讓睿睿可以滿足地再替小象著色!



而仔仔呢!正心滿意足地拿著她的小兔子,到處跑!
* 睿睿的作品是左邊的大象與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