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 3y 8m   仔仔 2y 2m
今天下午仔仔心情特好,竟然肯讓我錄音,那可能是剛剛的午覺有睡飽哦!
而睿睿原本也不唸詩,但聽了仔仔的錄音後,嘴巴也癢了,自動乖乖地來錄了吔!
這次他們唸的"林良爺爺的看圖說話"裡的幾首詩(國語日報出版)。




魚兒吃腿
王小弟最怕魚
一個大熱天來到小溪邊
剛剛跳下水
就有魚兒來咬腿
嚇死我 
嚇死我
水裡的東西一大堆
拜託別吃我的腿

我愛小狗
小狗小狗
梳梳毛
是不是好癢
癢得你直笑
是不是很舒服
閉上眼睛想睡覺


下雨天
很好玩
我喜歡
小狗也喜歡
雨下得大
嘩啦嘩啦
雨下得小
滴滴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