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睿睿仔仔的小表弟終於回來囉!大家都很高興呢!紛紛抱著他,逗他開心,而他雖然只有三個月大,卻是呵呵笑個不停,真的是討人喜愛,但某人卻開始吃味了!

 
(小表弟的臉真的很大,跟小臉的仔仔在一起時,都快差不多大了!只是一個臉白一個臉黑!)

其實昨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公園玩時,我右手牽著仔仔,左手牽著同學的女兒,仔仔就一臉的不高興,急著要我兩隻手都要牽著她。而今天小表弟一讓我抱後,仔仔就吵著要媽媽抱抱,黏個不停。仔仔整晚就像隻無尾熊,吵著要人抱抱!真的是吃醋了!

有次阿姨急著要上廁所,讓我先抱著。
仔仔卻說:媽媽!讓弟弟躺在椅子上,抱我好不好?
後來我問仔仔:弟弟可不可愛?
仔仔說:很可愛呀!
我又問:帶回家好不好?
仔仔直點頭,而在一旁的睿睿也直說好!
我又問:誰要照顧弟弟?
睿睿仔仔說:我們二個一起照顧他!
阿姨問:那弟弟睡哪裡?
仔仔說:睡哥哥的位置!(仔仔一點都不笨,知道讓弟弟睡哥哥的位置,那睿睿要睡地板嗎?)
但我心想:若真得把他帶回家,我恐怕會二十四小時都不能休息了,真的會很…可怕!



後記,仔仔看表弟包著包巾,她也把自己的絨毛熊貝貝,用自己的背心包起來,還提著一只紙袋,說她要出門了去買東西,而一旁的外婆笑嬉嬉的說:這行為真的是媽媽的翻版,跟我小時候是一個樣!只差沒有再提著一把雨傘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