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 (4y 4m)
上星期我們還在台中外婆家時,睿睿閒著沒事,說要畫圖送給我,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豬小妹,難不成我在他的心目中,就長的像豬嗎?


先起他先畫了一張,有著長腿的媽媽(頭上那一根,是綁著馬尾的頭髮)與一部車子(這部車子,有窗戶、方向盤、車燈及車頂端的燈),實際上媽媽不是長腿一族,而時剛好我們回台中時,在圖書館借到的書中,信誼出版的"腳變長了",他算是有樣學樣,畫了一張長腿媽咪。


接著睿睿又畫了一張媽咪,穿著有皺折裙子的媽咪,眼鼻口手足都有畫出來,起先他還有把媽咪的胸部,都畫出來,當時我想,他該不會畫出限制級的。後來他又在上半身,補上衣服的顏色,(還好還好,真得是嚇我一跳),但胸部那二點,還真得有點明顯。


下來的媽咪的畫像,更是離譜!
睿睿問我:鼻子怎麼畫?我要他仔細看著我臉上的鼻子。他看完後,回答我:就是二個洞。
他果真畫出二個鼻孔,順手又補上個圓圈。他又畫上了頭髮,頭髮上還綁著三個蝴蝶結,穿著長袖上衣及褲子,十足就是豬小妹的畫像,難道我真得長的像豬嗎???

睿睿的人物畫延伸
睿睿與仔仔 4y 1m
嘟琳睿仔四個小孩  4y
一個小朋友 3y 10m
睿睿和媽咪 3y 9m
爸爸搭飛機 3y 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