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睿睿仔仔就很興奮地跟我說,今年他們要送我:母親節的禮物,還一直強調說,他們那份是最棒的禮物。


星期五到學校接他們倆放學時,他們就迫不及待要把禮物送給我。雖然全部的卡片,不完全是他們自己動手完成的,但在媽媽的心裡,真得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09.05.08 睿睿送的母親節卡片 09.05.08 睿睿送的母親節卡片
睿睿製作的母親節卡片

卡片封面上的衣服、康乃馨及愛心,是老師先準備好的材料,那而可愛的女偶娃娃,是睿睿精心的設計,他說:媽媽的頭髮是長長直直的,所以他幫我作了直直的頭髮,大大圓圓的眼睛,笑呵呵的嘴巴,還有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或許這就是媽媽在睿睿心中的長像。每當睿睿跟我說:"媽媽你長得很漂亮時",雖然與事實相反,但心裡都很開心。

09.05.08 仔仔送的母親節卡片

而這個周末的家庭作業是:畫我的媽媽。睿睿想也不想就大刺刺地畫了起來,他說:他送我一束花,所以我還拿著澆花器澆花,頭頂上還戴著美美的皇冠,腳踩著高跟鞋,四周還有蝴蝶在飛舞著,真得很可愛呢!

至於仔仔,對畫畫是興趣缺缺,更沒有什麼天份,但她能從頭至尾完成自己的工作,就很不容易了,全部顏色交錯一起,一看就知道是仔仔的創作。不管如何還是很開心,他們的小小禮物。

 09.05.08 仔仔送的母親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