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睿睿真的是玩沙玩上癮了,這幾天還要吵著要玩沙,突然想起還有一個不錯的地點,這樣免費的環境,也樣他們兄妹倆玩的許久,睿睿還跟我說:我以後要上這個班!


這是我家附近一所幼稚園,或許睿睿仔仔有可能,會去哪裡上學,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園長老師還是很歡迎我們下午四點過後,去遊戲區玩!

沙坑還是睿睿仔仔最愛的地方,一到哪裡仔仔二話不說,鞋子都脫了,光著腳鴨子,玩的痛快。至於睿睿還在研究那沙漏的玩法,溜滑梯、秋千、平衡木、還有其它的遊樂設施,讓睿睿仔仔佇足許久呢!回家時睿睿還跟我說:媽媽,我以後要上這個班!那我的同學,就是我的朋友!



睿睿對上學的認知,應該是可以去哪裡玩,去哪裡認識同學,適應力應該是百分之二百沒問題。至於仔仔,適應力還有待考慮,但很肯定的是,她不會被小朋友欺侮啦!以她大剌剌的個性,沒被老師在聯絡薄加一筆,就算是謝天謝地了!

後記,今年的輪狀病毒,真的是很嚴重,雖然已做好心理建設,上學多少會生病,但還是有點擔心!回想起,睿睿一歲半時(生仔仔時),上了二個月的寶寶學校,也足足感冒二個月,就是令人有點害怕!這就是上學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