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仔仔總是喜歡當貓咪,不然就是當小鳥,常常自己在哪裡喵喵叫或啾啾叫,睿睿也喜歡陪她一起玩這個遊戲,到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整件事情,並非這樣的單純。
仔仔愛吃甜食,尤其是餅乾巧克力,活像隻蒼蠅有夠愛吃甜的。仔仔吃東西的速度又比睿睿慢許多,當睿睿吃完時,仔仔手上還有一些。若是仔仔手上有睿睿想吃的零食時,睿睿會跟仔仔要,但卻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就在昨晚上就寢前,睿睿興高采烈地跟我:只要每次我跟仔仔要東西吃,仔仔不答應時,我就會假裝學貓,喵喵叫…仔仔就會立刻給我吃哦!而且每一次都會有哦!說完時,睿睿臉上還洋溢著,滿足的笑臉。突然我才會意過來,睿睿喜歡陪仔仔玩的真正目地!

萬萬想不到睿睿就是用這一招,來跟仔仔要糖吃,手段比媽媽還高明,不知道在這樣發展下去,睿睿肚子要變小的路,恐怕是遙遙無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