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信用卡的積點,換了二張家樂福禮卷,原本想買點家用品回來,但還是忍不住又當孝子,買了一個睿睿仔仔朝思慕想的房子。
說起睿睿仔仔的玩具,很少有價位比較高的,若是有應該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完,在我們家對玩具這部份是很小氣的,但買繪本部分就不在此限了。所以當睿睿仔仔拿到這份禮物時,他們可是高興透了,因為上賣場我們是從不買玩具回家的,還好這次是用禮卷,不然要我下手買這樣的玩具回家,恐怕是不可能…



這個湯瑪士的帳篷,對睿睿仔仔來說,可是房子呢!帶回家的第一天,我幫他們組裝,他們很開心地連玩好幾天,就像他們擁有的小世界一樣,就算躲在裡頭,有時會弄得滿身大汗,但他們卻甘之如飴。但昨天整理家裡時,把帳篷拆了,原想先暫玩幾天休息一下。沒想到睿睿說:我們還要玩!我就說:要玩就自己想辦法。



因為組裝這個帳篷對孩子說,不算難事,我就放手他們自己做。睿睿先把支撐帳篷的桿子接合,再逐一穿進帳篷中,外加小幫手仔仔幫忙,雖然有時小幫手會越幫越忙,但二個人分工一起做,住起來的房子格外舒適。果然沒一會兒,他們的房子就搭起來了,還很高興要媽媽,幫他們拍張照片呢!



只不過我有點開始擔心,像張樣的湯瑪士帳篷,能在我家存活多久,不知道他們兄妹是否會聽從媽媽的提醒,會好好珍惜他們的小房子,還是沒多久又得送給垃圾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