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上學以後,我才發現他,對待同學朋友的另一面,真得好大方。

道別
最近睿睿回家後,都會跟我說學校的事情,說他都跟那幾同學很好,常常玩在一起!結果昨天放學回家時,他要跟同學說再見的方式,真得讓我們全場人都嚇了一跳。

當時睿睿的同學、和他的媽媽及老師,站在通往教室的迴廊談話,我要睿睿跟同學說再見,結果睿睿跑上前去,雙手抱住同學的臉部,狠狠的親了一下後,快速逃離,同學、他的媽媽及老師,都來不及反應睿睿這個大動作,睿睿的同學只能趕緊躲到媽媽的身後,不發一言,大家實在都太驚訝,睿睿這番的舉動!

我從來不知道,睿睿跟同學的道別,有這麼洋派…,超出我的意外…,重點是,那個同學是不是小女生,個短髮的小男生。


早餐三明治
這幾天睿睿在家裡的早餐(三明治)來不及吃完,只好帶去學校,和學校的早上準備的點心一起吃。結果坐在睿睿旁邊的小祥同學就開口說:"睿睿你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可不可以請你媽媽也做一份給我吃?"連續二天睿睿帶早餐去學校吃,小祥同學都會說一樣的話。

昨天做早餐時,睿睿就直抱怨,我怎麼只做二份早餐,那他同學的那份呢?害我今早不得做了三份早餐,睿睿的才不會再跟我囉唆早餐的事情。但我跟睿睿叮嚀只有這次,下回要請小祥的媽媽自己做。

我真得發現睿睿真得好大方,同學的要求,竟然不會說NO!上次去郊遊時睿睿也是請同學吃零食,但對仔仔一點都不慷慨,每次吃到好吃的,就是馬上吃完,一口也不剩給妹妹,怎麼會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