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的學校一直鼓勵閱讀,特別是親子共讀,而且學校先列了十本該閱讀的書,並且發給每個小朋友一本閱讀日記。

學校也要求把有看過的書、要填寫在日記本裡頭。雖然閱讀已經是睿睿仔仔的生活習慣,但能把他們看的書,用文字例出、或許我也能趁此機會,整理睿睿仔仔的書單。

日期 書名   出版社 備註
11月1日 新小牛頓   No. 40 小螞蟻和大鯨魚的世界    
         
11月2日 小布烤蛋糕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小布做木工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小布刷油漆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小布縫圍裙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小布種豆子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小布修東西 文圖:Lars klinting   企鵝
         
11月3日 聽!葛鸝兒的鳥叫聲 文:肯戴思 佛萊明   圖:吉絲莉 波特 和英
  新小牛頓 No. 47 火車上山下海的絕招    
         
11月4日 我怎麼沒看見 文圖:童嘉 遠流  
  飛啊!蝗蟲 文:田島征三    譯:林真美  青林
  小木偶大變身 文圖:藍 史密斯 小天下  
  獨眼貓 文:片山健  譯:林真美  青林
  窗外 文圖:查爾斯 奇賓  譯:林真美 遠流
  貪吃的牛小花 文:石井桃子 圖:中谷千代子  道聲
         
11月5日 哈普的一天 文圖:馬克斯 菲仕達     華一  
  我的妹妹是跟屁蟲 文圖:王秋香    信誼  
  文圖:彼得 雷諾茲   譯:黃筱茵    和英
  媽媽我要一顆星星 文圖:陳秋惠  和英
         
11月6日 你很快就會長高 文:安琪雅 薛維克 圖:羅素 艾圖    三之三
  用愛心說實話 文:派翠西雅 麥基撒克  圖:吉絲利 波特  和英
  我撒了一個謊 文:麥嬌韋曼莎梅特 圖:大衛麥克費爾   漢聲
  禮貎 文圖:阿麗奇     漢聲  
  我和小凱絕交了 文:麥嬌韋曼莎梅特 圖:安尼第魯納   漢聲  
  我最喜歡爺爺 文:伍爾夫哈蘭德 圖:克莉斯汀娜奧芙曼   漢聲
         
11月7日 外婆萬歲 文:凱瑞 貝斯特 圖:吉賽兒 波特  東方
  你看我有什麼 文圖:安東尼布朗 漢聲  
  門鈴又響了 文圖:佩特哈金絲  譯:林真美 遠流
  我和和家附近的野狗們 文圖:賴馬 信誼
         
11月8日 巴警官與狗利亞 文圖:佩姬 拉曼  譯:任芸婷 格林
  天空在腳下 文圖:艾莉 麥考莉  譯:孫晴峰 格林
  波利生日快樂 文:布里姬特 溫尼格 圖:伊芙 塔列特  上人
  真得有聖誕老公公嗎 文:暉峻淑子 圖:杉浦範茂 漢聲  
         
備註: ★ 很對味 百聴不厭的書     * 很可愛的書          ▲ 好書,等待下回的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