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20 睿睿的五歲生日  

自從去年八月睿睿去上學後,每逢小朋友生日,總是會有家長送蛋糕到學校請小朋友吃!之後睿睿就會問他生日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可以換他,也能請小朋友吃生日蛋糕。


期待好幾個月後,總是算是等到睿睿的五歲生日,而當媽為了要
圓睿睿小小的夢,今天翹課一天,留在家幫睿睿做生日蛋糕。怕老師切蛋糕處理麻煩,乾脆做巧克力杯子蛋糕,讓每個小朋友人人手中都有一個。

睿睿早以忘記今天要幫他慶生,所以當我送蛋糕去教室時,他可是驚喜不已,而周圍的小朋友更不用說,更是期待要吃睿睿的生日蛋糕。當十八個小朋友圍坐一起,幫睿睿慶祝生日時,睿睿看見大家大聲地替他生日快樂歌,他還顯得好害羞,不敢大方地看著大家呢!要不是老師提醒他要微笑,睿睿的表情看起來好嚴謹呢!

但我知道睿睿可是很開心,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幫他過生日,一起慶祝他的五歲生日。而當我要離開教室時,他還求要我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呢!他也不忘記一直跟我說謝謝!
 
雖然睿睿的五歲生日,沒有光鮮亮麗的生日蛋糕,也沒有熱鬧的生日派對,但卻有小朋友熱烈的祝福及媽媽的滿滿愛心手做蛋糕!祝福我的寶貝睿睿,能平安健康長大!


DSCN3617.JPG 09.02.20 睿睿的五歲生日

後記,第一次做杯子蛋糕,前後共做了三次,第一次忘了加進滴狀巧克、第二次試做失敗,還好第三次有成功一點,怕杯子的造型太差,趕緊淋上巧克汁再撒上糖粉,終於趕在睿睿的下午點心前送逹學校!配方是取自:Carol自在生活的海棉杯子蛋糕

09.02.20 睿睿的五歲生日蛋糕 09.02.20 睿睿的五歲生日蛋糕
左圖第一次做的,右第三次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