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九月二十日至今,有整整一年沒有PO文未寫格子。

中間有幾篇,是去年一直放在後台長灰塵的,這一次終於有機會重見光明了。因為太久沒摸格子了,有些照片也來不及整理。

這一年來的生活,有許多的起起浮浮,除了個人的學習進修外,也曾試圖重返職場,但天天超過晚上七點才下班,去幼稚園接睿睿和仔仔時,只見全園除了老師外,只剩二個小小身影,在孤單地辦公室等候回家。尤其在揮別職場七年,在大環境與小環境的衝擊下要再重返職場,卻不是那麼容易。但在工作與家庭的衡量下,千百個不捨放棄難得的工作機會,待遇也不差,離家又很近…

閒不下來的我,前陣子在偶然的機會,參加職訓局辦的舉辦,為期十周250小時的烘焙課程。幾乎是個全職的學生,每天都去學校上課,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五點才放學。因為都要操作練習,每天都是搞得腰酸背痛的回家,但心裡卻是很踏實。讓我這個從前只會看書,亂亂做的門外漢,終於能正式學習到,烘焙的基本功。

就在上烘焙課這一段時間中,我認真的思考著,若能把自己的興趣帶入我的工作中,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所以…我們的格子,也趁著這個時刻,更名為:"麵粉與篩子"。而睿睿和仔仔的大小事,也一樣會出現在格子裡,只不過又多了一些媽媽的事。

而我的新工作,目前也在籌劃當中,而這個小小的工作,應該是賺不了什麼扣扣,但人生又多了一個目標,覺得自己好像又重新再活了起來,只希望這個小小的計劃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