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忙著洗碗時,仔仔站在我旁邊看我洗碗還邊聊天。

突然間她冒出一句話,差點把我笑翻了!

仔仔說:媽咪!我想要吃了就會瘦?
當下我還會意不出來…
仔仔接著說:就是吃了很多食物後,會越變越瘦,而且會不吃會變胖。她還邊說邊指著飯桌上的晚餐…
這時的我還重複她說的話:吃了就會瘦…吃了就會瘦…(我真快笑死了)
仔仔可是一直猛點頭…

我心裡還想,仔仔的願望:應該是我們這些小姐媽媽們多年來的希望吧!

後記,上個月仔仔得了三天腸胃炎,那幾天她只有吃一點點清淡食物,但每天早上她都會要我檢查她的肚子,一直猛問我:我的肚子有沒有小一點?我的三花肉,有沒有變成二花肉。我只能說:有有有…。實際上仔仔的肚子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因為她全身都是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