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和仔仔之間,性別差異真是越來越大,一個愛玩車、一個愛玩絨毛玩具。

這是仔仔最愛的免子包、最愛的貝貝熊及她的寵物Bingo

記得去年年底時,仔仔約二歲二個月左右,她知道什麼時粉紅色,也開始會喜歡粉紅色的物品,一說起粉紅色臉上就笑咪咪。在平常在家裡時,總喜歡背著她的兔子包,另一手再提個紙袋在家裡逛來逛去,說她要出門去買東西。

上次回外婆家時,不小心讓她偷看到芭比的卡通,從此她就知道芭比公主這號人物;一看見那恩典牌的芭比公主背心時,仔仔臉上盡是喜悅,芭比公主芭比公主…一直說個不停。並且還告訴我說:我要把頭髮留長長,跟芭比公主一樣…,真是三條線,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唉…

昨晚洗完澡過後,媽媽我一時心血來潮要仔仔試穿,表姐恩典牌的粉紅色的小短裙,誰知一穿上就脫不下來了,仔仔自己還說:穿裙子好漂亮,我喜歡穿裙子…。要幫仔仔換下裙子時,她竟然拒絕、並且還一直說:我喜歡穿裙子,我不要脫掉…,堅持許久。還好她是穿了裙子又穿了一件睡褲,全身流汗發熱,才忍不住要脫下來,不然她可能還會這樣穿著去睡覺呢!

還好仔仔只是喜歡芭比公主、喜歡穿裙子,家裡沒有電視廣告的轟炸,再加上年紀小小,知道的並不多,不然真得要媽媽我,買個芭比娃娃回家,陪她玩!但卻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跟她表姐一樣,每天要穿裙子才肯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